close

相機廣告創意kuso 鬼臉也能對焦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隨著科技的進步數位相機功能也越來越多元,有相機業者為了標榜「臉部對焦」或是「微笑快門」功能,運用創意做出一系列有趣的廣告,讓網友不禁大嘆太有創意!

這一系列由新加坡廣告公司Euro RSCG所設計文宣,主要是強調相機可以同時偵測12張人臉的功能,而且辨識度超高,就算距離主體很遠或是臉部特徵不清楚也都可以被偵測到,連透明的「鬼臉」也不在話下。讓網友讚嘆:實在是太神!不過也有人擔心會一直拍到靈異照片。


↑女性朋友在房間自拍時請小心,後面有很多張臉在看著。(圖/截取自網路)


↑叢林中的冒險家時時刻刻都處在危險當中,連骷髏頭也會參一腳(綠色框框)。(圖/截取自網路)


↑辨識度超高的相機連幾近透明的鬼臉也可以偵測到。(圖/截取自網路)

另外一家相機業者也是為了主打「微笑快門」功能,設計三款廣告文宣,讓相機分別在離別、賭桌和葬禮的場景中偵測微笑,讓人看了不禁會思索這些笑臉背後的含意,也凸顯這款相機的特色,讓消費者印象深刻。


↑機場離別的場面,女子露出淡淡的微笑。(圖/截取自人民網)


↑賭桌上的男子嘴角正在悄悄的上揚。(圖/截取自人民網)


↑悲傷的葬禮中,一名女子臉上帶著淺淺的微笑。(圖/截取自人民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