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魅惑性感肚皮舞「驚艷」大台中 「舞伶魅影」27日開舞!

  • 魅惑性感肚皮舞「驚艷」大台中,「舞伶魅影」27日中興大學開舞!(圖/舞魅中東肚皮舞團 提供)

 


華麗的舞衣、婀娜多姿的身體律動,搭配洋溢著濃濃神秘異國風情的音樂,同時還能兼顧塑身的中東肚皮舞,在國內愈來愈受歡迎。就在11月27日(週 六),世界肚皮舞冠軍團隊將進軍大台中,將在中興大學惠蓀堂盛大開舞,對肚皮舞有興趣的你,屆時將可親眼目睹世界知名肚皮舞團的精湛舞技。

10月甫在韓國世界肚皮舞大賽得獎的舞作「舞伶魅影」,這次將首次在台完整呈現,屆時參與演出的,還有寫下該賽紀錄,首度「鍍金鍍銀」的男舞者也將現場刷亮大台中觀眾的眼睛。

發源於高雄的舞魅中東肚皮舞團近年將台灣的肚皮舞藝術帶往世界,好成績讓台灣受到世界的矚目,除了10月甫在韓國國際肚皮舞大賽榮獲2大賞1金3 銀1銅3佳作外,團長陳聰慧也受日本、香港、阿根廷、韓國之邀躍上國際舞台。今年舞團版圖更拓展至大台中,網羅不少好舞藝的成員,慕名而來的習舞人數也直 線成長,陳聰慧表示:「中部的成員及學員特色就是『有自信、有guts,很美!』每每演出或教課都有不同的火花,令人為之一亮。這次『舞伶魅影』演出結合 得獎師資及學員,會有什麼樣的驚喜?連我都很期待!」

「舞伶魅影」的演出還包含獲得大賞、金、銀、銅牌的舞作首度在台完整呈現,寫下該賽男舞者得獎紀錄的金牌陳志宇、銀牌郭鎮偉也將登台演出。除此之 外,還有奪得大賞的阿根廷式Tango雙人舞、技巧精湛的傳統肚皮舞獨秀,以及預計明年演出的「卡門」肚皮舞劇精選舞碼,這次都將獨家在台中呈現。索票請 洽:0931-4455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