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型5TV數位平台 讓Android和iPhone一家親

  • 「5TV」推出適用於Android的版本,讓廣大的Android手機用戶也能體驗「5TV」的影音超快感。

科技中心/台北報導

Android與iPhone間的智慧型手機大戰,在iPhone 4搶進台灣市場前,就已經悄悄展開,Samsung、Motorola、Sony Ericsson各手機大廠均推出Android新機積極應戰,以平易近人的價格和作業系統,大力向觀望中的消費者招手,並後勢看漲地以六倍成長的高消費 者渴望度創下佳績。

因此在APP store深受歡迎的影音應用程式iPhone 5TV,也趁勢推出適用於Android的版本,讓廣大的Android手機用戶也能體驗「5TV」的影音超快感。

「5TV」結合全球頻道、強檔電影、3D遊戲和熱門歌曲等流行資訊,自數位家庭機上盒「Yes!5TV」問世後,不斷研發更貼近生活的系列產品, 如電腦版的「大視界」、手機版的「iPhone 5TV」和「Android 5TV」,徹底實現電視、電訊和網路「三網合一」的理想,讓使用者隨時可享有便利的科技新生活。

「Android 5TV」不僅把手機變電視,也是不用買票候位的電影院和KTV。美食、旅遊、舞蹈、教學等,各種生活資訊更可隨時掌握。「Android 5TV」在手,不管身處世界何地,都能輕鬆開啟個人娛樂頻道,讓智慧型手機更聰明、更具時尚魅力。新品推廣價只要美金9.99元(約台幣365元)年費, 每天一塊錢,讓歡樂24小時不打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