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潤發「乾女兒」豪挺雙峰 澄清陪酒事件

  • 周潤發的乾女兒孟茜擁有38C的好身材,是中國的演員兼歌手。(圖/擷自微來美女網)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演員孟茜挺著豐滿上圍闖蕩娛樂圈,但她最響亮頭銜卻不是與惹火身材有關,因為她是國際巨星周潤發的「乾女兒」;但名號越響就越有人愛找碴,日前有媒體爆出她疑似陪酒吃飯,她已出面否認。

據中國媒體報導指出,孟茜之所以有幸成為發哥的乾女兒,是因為發嫂陳薈蓮的關係;她通過朋友介紹與陳薈蓮相識,兩人一見如故,發嫂更直言她的「小 邋遢」風格像極了年輕時候的自己,於是在旁人的慫恿之下,就認她做乾女兒。(看孟茜養眼倒奶照!http://www.nownews.com/2011 /02/09/340-2687499.htm)


↑↓孟茜頂著周潤發乾女兒的光環讓她備受注目。(圖/擷自微來美女網)


對於媒體爆料有孟茜疑似陪酒的照片,她首次作出回應表示根本就不知道所謂的飯局,還坦言自己從來沒有赴宴過所謂的豪門宴。對於網上曝光的「千萬豪車」代步,她表示只是參加一個雜誌舉辦的活動,主辦方安排了接送嘉賓的車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