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夜店成周董「J女郎」遭訓斥 混血妞昆凌怕怕

  • 昆凌(左)是周杰倫身邊新任「J女郎」。(圖/截自昆凌臉書、中視新聞,合成圖)

記者杜沛學、林孝庭/台北報導

年僅17歲的微風代言人、台澳混血小模昆凌(Hanna Quinlivan)因上夜店被媒體抓包,「剛好」同一天、同一個場合,是周杰倫《青蜂俠》首映慶功會,昆凌成了新任「J女郎」,名聲意外爆紅。昆凌的經 紀人Sammi表示,小女生看到自己出現在週刊封面上感到很害怕,也不知道怎麼回應。

Sammi透露,就讀金甌女中的昆凌雖五官深邃看起來很成熟,但內心根本還是小孩子。當天昆凌被朋友拉去夜店,但未滿18歲卻逗留超過凌晨12 點,已經被經紀人訓斥一頓。昆凌父母離婚後,跟著台韓混血的媽媽一起住,Sammi說,昆凌的媽媽很開明,看到雜誌報導後相當冷靜。

週刊報導昆凌將成為周董新專輯MV女主角,周董還安排昆凌上表演課。Sammi表示,昆凌不只在學表演,還有其他很多課程,現在除了是微風代言人,也不斷試鏡、拍攝平面照,希望有更多曝光機會。她目前沒有收到周杰倫唱片公司「杰威爾」的邀約,不過未來也不排斥有合作機會。

杰威爾方面則回應,周董新專輯還在籌備中,現在一切都還不確定,但保證會給大家驚喜。昆凌雖然年僅17歲,但之前由「黑澀會美眉」出道,在演藝圈認識很多人,週刊報導她和周董經由潮牌負責人蔣先威認識,Sammi僅表示,不清楚昆凌這部份的交友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