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名模森泉與老男人同居 不知自己是二奶

  • 日名模森泉與老男人同居,不知自己是二奶。(圖/取自環球網)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據大陸環球網報導,日本新聞網2月18日消息,今年28歲的日本著名模特兒、藝能界寵兒的森泉,被爆與一名57歲的老男人同居了3年,近日她才知道,與自己同居的這位頗有身份的老男人,竟然還有妻子,目前正處於分居狀態。

據報導,森泉是一位混血兒,有一位義大利母親,父親是日本人,奶奶是世界著名的時裝設計師森英惠。2003年,作為世界名門才媛23人中的一員,出席了巴黎舉行的盛大酒會。

據18日出版的寫真雜誌《星期五》報導,比森泉大29歲的這位老男人,是日本專業衝浪聯盟的前理事長腰添健,兩人於2008年因衝浪活動而認識,並迅速墜入愛河,當時,森泉只有24歲。腰添健聲稱自己早已經離婚,是單身貴族,並因此搬入森泉的住所開始了同居。

雖然許多人看到兩人一同上街買菜或同去吃飯,但絕沒有想到會是一對戀人。近日,《星期五》寫真雜誌捕捉到相關資訊,派記者潛伏森泉家附近拍攝到了兩人的親密照片,並查清了腰添健並未離婚的重要資訊。當記者就此詢問森泉時,這位美女才知道自己被騙了整整3年。

報導說,腰添健是日本衝浪界的名人,一直保持著棕色的皮膚與棕色的頭髮,頗有魅力。不過他卻是玩婚外情的老手,1996年時,就背著妻子與女影星古手川伸子(48歲)玩出了一個孩子,只好離婚並與古手川結婚。此後,有尋找新的「食餌」,並另外在東京租房居住,與妻子分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