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誠擴建毫宅 梁洛施半裸孕照掛滿房

  • 梁洛施為李澤楷產下三子,富豪爸李嘉誠終於認了媳婦,准進李家大門![圖/達志影像]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梁洛施(Isabella)在為香港首富李嘉誠之子李澤楷生下三子後,現在可謂是「母憑子貴」,香港《忽然1周》就報導,準公公李嘉誠對於梁洛施可說相當認同,等母子四人返回香港後,就要將其接進豪宅入住,牆上更將放滿梁洛施的性感孕照與全家福照片等。

現年22歲的梁洛施在替李澤楷生下三子後,幾乎是穩坐李家少奶奶的大位,現在更是母憑子貴的「獲准入宮」、即將住進李家豪宅;香港周刊就報導,早前準公公李嘉誠曾說「希望李家能齊享天倫樂,因此深水灣大宅也要預留一層給李澤楷一家。」

此話一出更顯示梁洛施嫁入李家是早晚的事,據悉,原本李澤楷安排女友與三個寶貝兒子返港後,入住石澳的木屋豪宅;不過現在李嘉誠開口後,原先放在木屋豪宅的半裸孕照、全家福照都將通通移往深水灣豪宅。


▲梁洛施為香港富豪李澤楷生下三子。(圖/達志影像)


周刊裡頭更是寫到梁洛施在加拿大當全職母親時,李家就待她不薄,不僅有消息指出李澤楷買下古堡做為生子禮物,就連四千萬港幣的遊艇都買來做為她與寶寶的交通工具;如此的待遇,就有人封梁洛施是「港版灰姑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