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藝瑟狂野寫真誘惑路人 展現34D性感魅力

  • 韓藝瑟的美受到韓國觀眾認可,還被票選為「最像娃娃的南韓女星」之一。(圖/衛視)

記者杜沛學/綜合報導

韓藝瑟日前被網友票選為「最像娃娃的南韓女星」,她在《白色戀人》中是個清純、熱血的女孩,卻把34D好身材包緊緊,希望大家把焦點放在戲中,讓 網友大嘆好可惜。不過日前她飛到美國拍攝一系列狂野、美豔寫真,性感指數破表,寫真還被放在首爾火車站舉行展覽,讓許多民眾大呼好養眼!

這組《Super Star T-Are You Going With Me?》手機寫真集,韓藝瑟特別飛往美國洛杉磯與拉斯維加斯拍攝,不但在首爾火車站舉行展覽,她日前還在火車站舉行粉絲簽名會,吸引500多位粉絲把車站 擠爆。寫真中她化身「官能美的性感女神」,散發魅力四射的孤傲女王風範,也完美展現她的性感身材。

↓韓藝瑟到美國拍攝的性感寫真,被放在首爾火車站展覽,路人都可欣賞到她的好身材。(圖/衛視)


韓藝瑟這組寫真造型千變萬化,許多男性民眾特別喜歡她幹練的短髮造型,直呼「有致命的吸引力!」此外,韓藝瑟一身虎皮花紋大衣,搭配白色T恤、超短熱褲出鏡,也相當吸睛,狂野性感指數破表。女性民眾也認為,這組寫真充分展現女人獨立自主的魅力。

最近韓國影劇新聞網站《MINI TODAY》,票選出「最像娃娃的女星」,韓藝瑟更與韓彩英、具惠善、宋慧喬等人齊名。網友認為,韓藝瑟五官立體活脫脫的就像娃娃一樣,皮膚水亮透明,五 官比率幾近完美,美貌與氣質兼具。韓藝瑟與高修主演的《白色戀人》,衛視中文台即將於2月22日(周二)晚上9點播出。

↓韓藝瑟擁有34D好身材,不過卻在《白色戀人》中包緊緊。(圖/衛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