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無褲日」解放下半身 捷運無「法」管

  • 台灣響應無褲日,穿小褲褲搭捷運。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有某運動品牌發起「無褲日」活動,號召20位清涼底褲的火辣正妹搭乘捷運,引起各界爭論;對此,台北捷運公司卻稱無「法」管,只能希望旅客共同維護「捷運文化」。

一群只穿「小褲褲」的超級辣妹,16日出現在捷運忠孝復興站,引來民眾側目。北市議員秦慧珠直批「離譜」,對旅客已造成影響。對此爭論,台北捷運公司則做出回應,表示目前無任何法令可以制止「無褲日」的行為,因此無法舉發。

像這樣穿著暴露的清涼辣妹走上街,有網友大力支持,也有網友揶揄;如去年12月,曾有一名緊身褲男出現在中壢某高職周遭慢跑,因下體明顯突起,總 是嚇壞女學生;當時,警方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予以告誡,若再犯將開罰6千元。網友嘲諷的說,「女生只穿內褲就是健康活動,男生只穿內褲就是變態下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