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誘公車狼 網友求「可愛女警花」的美照

  • 女警張筱筠色誘公車狼,網友封「可愛女警花」。(圖/擷取中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三重警方17日利用警花張筱筠的亮麗外表,讓公車之狼卸下心防,順利逮捕48歲的王姓嫌犯,網友除了氣憤狼爪可能不只一名性侵少女,也佩服女警的智慧和勇氣,紛紛在網路上懇求「年輕可愛的女警圖」。

王彥博(48歲)模仿日本色情片「癡漢」情節,在公車上對高一女學生上下其手,又強押被害人下車為她口交,女學生被性侵得逞後,不敢告訴家人,在網路上寫著「不敢相信竟會碰到這種噁心的事……」,少女的朋友驚見網路留言,趕緊陪她報警。

警方緊急成立專案小組,終於在17日發現疑似惡狼的男子,並派出外型亮麗的張筱筠上前向他搭訕,王嫌見女警皮膚白皙,身材勻稱,並卸下心防的拉下口罩回應,讓埋伏在側的員警確認身分,把他逮捕到案。

外表纖細的張筱筠擁有令人佩服的膽量,成為這次捕狼的大功臣之一,網友紛紛在網路上轉貼她的照片,表示新聞畫面中,她負責押送的嫌犯,認為張筱筠「還滿正的」,是個「可愛女警花」。

▼女警張筱筠利用美色讓公車之狼卸下心防。(圖/擷取中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