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江美琪大剌剌的個性 坦言怕「女神」造型變「女T」

  • 江美琪化身「冬之女神」拍宣傳照,感冒因此加重打點滴。(圖/星娛音樂)

記者林孝庭/台北報導

「溫暖系情歌天后」江美琪(小美)譜曲,旺福樂團小民填詞的《愛情的重量》,描寫戀人在愛情中的甜蜜瘋狂,但一向愛輕搖滾曲風,在拍MV時雖造型走「冬之女神」路線,但她表示搖滾風格比較像她大剌剌的個性,擔心過於有個性會被說「太MAN」或是像「女T」。

自從加入星娛音樂後作能量大開,繼前兩首創作歌曲《月光下》、《你是愛我的》大受好評,即將在11月10日推出第三首創作單曲《愛情的重量》;日 前在入冬最冷的日子拍攝宣傳照,為了呈現飄逸美感,已經感冒的小美邊拍邊擦鼻涕,直發抖的她,還是川著鵝黃色的雪紡紗小禮服,鎮定的呈現優雅,她笑說: 「都冬天了還穿這麼少,應該是造型師想整我。」而宣傳照拍攝結果極佳,只是一拍完工作人員就待她去醫院吊點滴。


↑宣傳照拍攝結果極佳,但其實小美得了重感冒。(圖/星娛音樂)

小美在寫《愛情的重量》這首歌時,她表示:就是想像身陷戀愛中的人一定是甜密的,談戀愛給人的感覺一定是愉悅的,所以在編曲的時候,就跟製作人 說:「我想要這首歌變得比較輕快、曲風偏輕搖滾的風格。」拍攝MV時,她想像自己是西洋搖滾小天后艾薇兒,果真成功把這首歌詮釋的很輕快,她笑說上次入圍 是10年前的新人獎,這次希望可以再獲金曲入圍肯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