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屍路》美國首播創紀錄 女主角莎拉驚悚上陣

  • 《陰屍路》有許多驚悚畫面。(圖/劇照)

 

記者曾婉婷/台北報導

由歐美知名漫畫改編的最新電視影集《陰屍路》,創下今年全美電視影集首播的最高收視率紀錄。在片中,有許多驚悚畫面,就像電影《活人生吃》,一幕幕可怕的活死人,讓人看了嚇破膽。

《陰屍路》根據羅伯特基克曼的暢銷同名漫畫改編成電視影集,由《越獄風雲》女主角莎拉韋恩卡利斯主演,並找來了曾以《綠色奇蹟》等片入圍奧斯卡金 像獎的好萊塢導演法蘭克戴瑞邦擔任編劇、導演和製片。電視台對這部影集非常有信心,連首集都還沒有開拍,光憑劇本和具震撼力的特殊化妝效果,就決定了第一 季共6集的播映版權。

劇情敘述殭屍橫行多年後,一群生還者在世界上努力尋找安全,沒有殭屍出沒的地方。一名警官瑞奇在重傷昏迷數月後甦醒,發現醫院外成了殭屍出沒的世 界,他在其他倖存者的協助之下,逃到亞特蘭大尋找妻子及兒子卡爾。影集中的殭屍特效,都以好萊塢高規格特殊化妝來處理,因此吸引了重口味的美國觀眾,首播 時就創下收視率紀錄。

這部影集的全球版權由福斯國際頻道買下,罕見地在僅僅6天後,就翻譯成33種語言,在全球120個國家和地區播出。台灣觀眾與全亞洲同步,從5日起,每星期五晚上9點可以在MOD及DISH HD上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