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混血柯念萱披金毛唱國歌 台前忘詞瞎扯美國

  • 混血美女柯念萱帶著金頭髮唱台語版國歌,卻在台上臨時忘詞。(圖/公關照片)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政大四姬昨(4日)為議員助選,展現歌唱以及樂器才藝,利用數字諧音將國歌歌詞編成數字舞蹈,台美混血的柯念萱帶上金色假髮,穿著性感水手服與選 美皇后劉子瑄飆唱台語版國歌,但柯念萱卻當場忘詞,其中一段「一心一德」連唱兩次,被問到忘詞感想時,還扯到美國職棒,迴避記者問題。

政大四姬昨天現出助選處女秀,但4個人卻不擔心被貼上政治標籤,太陽餅公主沈易儒巧妙地回答:「只要侯選人人好,我們都是選黨不選人!」台荷混血 的翁子麒也說:「唱國歌是愛台灣、愛國家的表現,從小就唱歌唱到大呀!」(柯念萱披金毛唱國歌:http://www.nownews.com/2010 /11/05/340-2661377.htm)

↓圖:政大四姬扮士農工商,演奏熱舞數字版國歌。(圖/公關照片)


擁有混血臉孔的柯念萱日前拋下玉女形象,在街頭扮金色光頭人,這次為議員助選,穿上藍色水手服,小露香肩,雖然愛台灣,但台語版的國語卻唱地斷斷 續續,在台上一度陷入尷尬窘境,不過政大畢業的她腦筋依舊靈光,硬是ㄠ到美國職棒:「我在美國的時候,只要比賽職棒,到第七局的時候,全場都會起立唱國 歌,是很有凝聚力的事,所以這次特別找姐妹一起。」

↓圖:柯念萱日前拋下玉女形象,在街頭扮金色光頭人。(記者邱榮吉攝)


延伸影片:柯念萱披金毛唱台語版國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hQKifC_R5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