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辣辣椒 「Naga Viper」

吃了「Naga Viper」後,你不會再有圖中男子的笑容,因為它的辣度可以讓人淚如泉湧、喉嚨感到灼燒、鼻涕直流,一個小時都不想開口說話。(圖/翻攝自英國媒體網站)

  • 英國坎布里亞郡的一所溫室培養出了世界上最辣的辣椒「Naga Viper」,其辣度達135萬9千度因此,登上金氏世界紀錄。(圖/翻攝自英國媒體網站)

  • 全世界最辣的辣椒誕生了!英國坎布里亞郡的一所溫室培養出了世界上最辣的辣椒「Naga Viper」,其辣度可以讓人淚如泉湧、喉嚨感到灼燒、鼻涕直流等,因此,登上金氏世界紀錄,吃了「Naga Viper」後會讓人一個小時都不想開口說話。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英國坎布里亞郡園藝培養業者,成功培育出全球最辣的辣椒「Naga Viper」,經過金氏世界紀錄專家測試,確定「Naga Viper」辣度高達135萬9千度,真的是全球最「辣」辣椒。而原先最辣辣椒紀錄保持者是「Naga Jolokia」,其辣度測試為100萬1千度。

    在一場試吃會中,主辦單位邀請很多顧客試吃「Naga Viper」烹煮的咖哩大餐,結果只有2個人成功吃完。培育出的「Naga Viper」的公司負責人表示,吃下這種辣椒不只會冒汗、舌頭麻痺,喉嚨感到強烈灼燒感,還會將近一個小時都不會想開口和人說話,也不會有心情做任何事, 但這種感覺很神奇,棒極了。

    http://www.nownews.com/2010/12/03/334-2670513.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