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貓愛玩水 成動物園新秀 

  • 一般貓咪給人的印象都是不太喜歡玩水的,但在這組照片中,俗稱「大貓」的兩隻老虎則是在游泳池中開心的玩樂。(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般貓咪給人的印象都是不太喜歡玩水的,但在這組照片中,俗稱「大貓」的兩隻老虎則是在游泳池中開心的玩樂,甚至為了爭奪訓練師丟入水中的肉塊,不惜閉著眼睛也要潛入泳池,展開一場你追我跑的戲水遊戲。據了解,這場老虎戲水秀已成為動物園中最受歡迎的表演之一了。

↓9歲的白色孟加拉虎奧丁(Odin)和6歲的西伯利亞虎費多爾(Fedor)相當熱衷於游泳,就算沒有肉塊的誘惑,牠們也會跳下泳池玩水。(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根據報導指出,位於加州的六旗野生動物園(Six Flags Discovery Kingdom Zoo)中有兩隻相當熱衷於游泳的老虎,分別是9歲的白色孟加拉虎奧丁(Odin)和6歲的西伯利亞虎費多爾(Fedor);對此,訓練師表示,因為牠們 愛游泳,使得其他老虎也有樣學樣,常常不用丟肉塊,老虎們就自己跳下水表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