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店浪子」唐志中收心當人夫 明年3月娶大眼妹

  • 唐志中(Jason)7日被民眾目擊帶著一名素顏美女,在台北典華飯店大直旗艦店洽談婚宴事宜!(圖/翻攝自唐志中微博)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演藝圈近來喜事頻傳,藝人紛紛丟出紅色炸彈!唐志中(Jason)7日被民眾目擊帶著一名素顏美女,在台北典華飯店大直旗艦店洽談婚宴事宜!Jason聽到爆料後,原本還直呼素顏美女是媽媽韓湘琴,後來鬆口坦承帶著女友、爸媽到飯店談場地!

被封為「東區唐不挑」的唐志中向來給人印象是愛把妹,過去緋聞傳不停,不過情場浪子也終於要定下來了!7日Jason被目擊帶著女友到飯店談婚 宴,他與交往1年多的女友小咪即將在明年1月訂婚,緊接著3月初完婚,他笑說:「剛好趕上民國百年!」伴郎名單也確定會有陳建州(黑人)、潘瑋柏。(唐志 中明年娶大眼妹:http://www.nownews.com/2010/12/08/340-2671526.htm)

↓圖:唐志中透露交往1年多的女友小咪長髮、大眼!(圖/翻攝自唐志中微博)


32歲的唐志中說:「之前就曾經在facebook上說想要成家立業,當時也說2年內要結婚,一切都在計畫中!」而小他4歲的女友小咪目前是服飾 店老闆娘,長髮、大眼,頗得唐家人喜愛。談到女友,他說得很甜蜜:「她真的很貼心、也很疼我,不管遇到什麼困難,都堅持下去!」還笑說:「不可能找到一百 分的女朋友,但她的分數真的高到我想要娶她!」不過女友很害羞,目前還沒有打算曝光!

↓圖:黑人、唐志中義氣相挺,就算結婚了也要當對方的伴郎。(圖/福茂)


過去常上節目大談夜店生活的唐志中,與第5任女友交往後,變得像宅男:「交了女朋友後,也不出去了,都在家裡談國家大事!」他透露兩人交往初期,女友會因為過去的緋聞沒安全感,但現在他笑說:「日久見人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