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檔年菜/真鯛涮涮鍋美得像玫瑰花~ 水嫩開運好歡樂! 

  • 飯店年菜現身,美得像玫瑰花的「真鯛涮涮鍋」為佳,表面水嫩嫩光波誘人。(圖/國賓飯店提供)

記者蘇湘雲/台北報導

日本人的年菜怎麼過?相對於大火燴燒的廣東料理,日本料理簡單卻很難做,天然的食材氣息很適合喜歡清爽滋味的老饕團聚來品嘗!大原則就是,選擇專 業師傅的菜單,從象徵開運的真鯛涮涮鍋、晶瑩透亮的燒烤活伊勢龍蝦、和風元氣雜炊,一道接著一道吃,再來兩杯日本酒,呼~親朋好友的團圓氣氛馬上變得熱鬧 騰騰又歡樂!(NOWnews.com《今日新聞網》提醒您,飲酒過量有礙身心健康喔)

瞄準年菜商機,國賓飯店今年聯合全館餐廳推出除夕圍爐團圓饗宴,有粵式圍爐晚宴、川式圍爐晚宴、多國料理的明園自助餐與健康蔬食的養生饗宴,幫消費者把除夕夜到春節期間的飯局都排得滿滿滿~


↑圖說:新鮮鯛魚經由切片功夫出眾的師父處理後,表面水嫩水嫩很漂亮。(圖/飯店提供)

以日本料理傳統精神為基礎,融合新穎加州風格的「YU SUSHI」在除夕夜就準備端出「伊勢龍蝦團圓餐」。頂級伊勢龍蝦,朱紅外衣晶瑩透亮,想要烤得香脆,去除雜味,留下甘甜,師傅沒有幾年工夫是做不到!燒 烤過後的龍蝦肉質Q嫩,搭配暖暖的清酒緩緩入喉,有驅寒暖胃之功。

「開運真鯛涮涮鍋」用精準刀工呈現漂亮的擺盤,吃的時候,筷子輕輕夾起,慢動作潛入沸湯中悠游數秒,肉質軟嫩才會可口,然後添加一點醬油,讓香氣更濃稠,這種屬於瞬間的美味,只有饕客能夠意會,瞇著眼睛吃得津津有味。

另有套餐裡面的「鱈魚白子天婦羅」很像真珠般,高雅的雪白潤澤包裹天婦羅麵衣,外皮酥脆,內層綿滑,多層次滋味很豐富。預定四位除夕套餐還送日式 年菜(包含酒煮大蝦、雞肉筑前煮、手工伊達卷、甜煮大黑豆、核桃佐醬燒小魚、黑芝麻牛蒡、梅肉紅蘿蔔、賀正白蘿蔔)一份;想搶好康,腳步要快!


↑圖說:去開放式吧檯點自己喜歡吃的海鮮類,也有不同的快樂。(圖/飯店提供)

而同集團的天母餐廳「MARKET CAFE’味‧集廚房」以健康飲食當指標,過去曾推出許多女性喜歡的海鮮料理。2月2日到2月5日的春節期間則準備推出「新鮮海鮮吧」包括:東石港鮮蚵、 澎湖小卷、珍珠干貝、北海道花蟹鉗、清蒸白利蝦、深海圓鱈等台灣各地當季海鮮料理,自選食材與配料後,由廚師現場Live Cooking烹調,不曉得會變出什麼美味的新鮮感覺令人很興奮!

 

arrow
arrow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