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免費吃一年日本料理 業者舉辦「部」可能的任務

  • 免費吃一年日本料理,業者舉辦「部」可能的任務(圖/上閤屋日本料理海陸百匯餐廳提供)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一向鮮少在媒體曝光的上閤屋日本料理海陸百匯餐廳,為了迎接20周年紀念,即日起至100年1月10日舉辦一項名為「食萬火急」部落格徵文活動, 預計全省募集100篇評論上閤屋文章,各頒予1000元餐券獎勵,除了總值十萬元的誘因外,上閤屋也計劃從北中南作品中各挑選1名,提供全年12份入場餐 券,為上閤屋長期扮演美食特派員角色。

「以客為尊」是許多服務業掛在嘴邊的口號,如果不能真正了解消費者的想法,又如何能提供與滿足消費者的wants and needs?負責本次活動的上閤屋企劃總監陳永祥表示:公司雖然重視每天收集的顧客意見表或藉由網路、電話的反映意見,卻總認為無法擷取消費者更廣泛與深 入的建議,這次「食萬火急」部落格徵文活動,正是想補足顧客深度意見的表達。

陳總監認為,電視上充斥著各類型美食節目,儼然造就許多消費者成為美食專家,許多部落格的用餐評論文章簡直不輸專業行家。他特別提醒有興趣參加的 消費者,得勇於嚐試上閤屋數百種菜色,而且不論是褒?是貶?是歌功頌德或批評指導,只要配合圖片說的有道理,就有機會接受上閤屋招待一整年(12張入場 券)與獲贈現金抵用券10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