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供全方位旅遊情報 「魅力淡水5 」現正發行

淡水古蹟博物館為提供全方位的旅遊情報,讓民眾到淡水能有變化豐富的深度之旅,5年前開始出版「魅力淡水」旅遊情報誌。最新一期「魅力淡水5」旅遊情報誌,歷經一年籌備,已於本月出版;即日起,在淡水紅毛城紀念品店開始發售,每本售價100元。

「魅力淡水」旅遊情報誌,自2005年創刊以來,提供豐富的淡水浪漫景點、文化歷史、生態之旅、小鎮人物、主題旅程、美食拼盤、藝文空間、特色住 宿等多種魅力情報,廣受大眾喜愛。雜誌透過走訪淡水的過程中,帶領民眾深入認識淡水地方文化、生態環境與各古蹟景點的歷史脈絡,同時藉由書中豐富多元的主 題旅遊情報與行程安排,提供遊客更便利的參考資訊。

最新一期「魅力淡水5」,除了延續過去豐富多元的編輯特色外,本期新增「蒐藏記憶:一張照片說淡水」單元,增加大眾參與面,並採公開徵稿,讓淡水的過往點滴不會隨時光飄逝,而能成為眾人共同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