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器人入侵?民眾驚! 倫敦上演真實版《Doctor Who》

  • 倫敦市區怎麼有這麼多機器人入侵?原來,他們是為了宣傳及慶祝一項名為「體驗Doctor Who」,即將在明(2011)年2月登場的展覽。(圖/翻攝自英國媒體網站)

  • 機器人突如其來的集體出現在地鐵,讓很多民眾都嚇了一跳,不少乘客對他們保持距離。(圖/翻攝自英國媒體網站)

  • 《Doctor Who》 是一部由英國廣播公司(BBC)製作的「長壽」科幻電視影,描述一名在時間旅行的神祕探險家「博士」(Doctor)及其搭檔(companion)在時 間、空間中悠遊探索、打擊邪惡力量的故事。(圖/翻攝自網路)

  • 這個叫喬治的6歲小朋友,對機器人很感興趣,不但不害怕,而且還想和他們「打交道」。(圖/翻攝自英國媒體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哇!倫敦市區怎麼有這麼多機器人入侵?原來,他們是為了宣傳及慶祝一項名為「體驗Doctor Who」,即將在明(2011)年2月登場的展覽,因此,將《Doctor Who》(中文譯名包括:《異世奇人》、《神秘博士》、《恐怖入侵》,過去華視譯為《超時空博士》)搬到現實生活,不過,他們的突然出現,可是嚇壞了不少 民眾。

《Doctor Who》 是一部由英國廣播公司(BBC)製作的「長壽」科幻電視影集,描述一名在時間旅行的神祕探險家「博士」(Doctor)及其搭檔(companion), 在時間、空間中悠遊探索、打擊邪惡力量的故事。該影集1963年製播至1989年,並在1996年拍攝了電視電影版。

雖然最後因收視率問題,該影集一度被迫停止製作,但2000年,BBC威爾斯分部有意再開始製作此劇集,加拿大廣播公司(CBC)則適時提供不足 的拍攝資金,讓本劇得以重新包裝後推出,被金氏世界紀錄列為世界上最長的科幻電視影集。這部影集在2007年、2008年分別推出第3、第4季影集後,第 5季也在今年推出,不過,「博士」和「搭檔」都已換人演出。

「體驗Doctor Who」是一個以互動為主題的冒險和展覽,將在明年2月在奧林匹亞中心舉行。《Doctor Who》影集裡的反派機器人在上(11)月底大張旗鼓的走上街頭,集體從聖保羅大教堂遊行入地鐵站……,就是要替這個活動進行宣傳。而參加此一體驗者,將 會被邀請與「博士」一起打敗他們的敵人。

但他們突如其來的出現,讓很多民眾都嚇了一跳,像是地鐵裡的乘客就對他們保持距離,只有對機器人感興趣的小朋友,不但不害怕,而且還想和他們「打交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