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體盛」人體壽司宴 大和民族大男人主義的產物

  • 在日本已有一千多年歷史的「女體盛」人體壽司宴,是古代大和民族極端大男子主義的產物。(圖/翻拍自大陸網站)

記者朱家彥/綜合報導

在日本已有一千多年歷史的「女體盛」人體壽司宴,是古代大和民族極端大男子主義的產物,中國雖有「食色,性也」之說,但日本卻將「食」與「色」緊密结合。

如果說生魚片、壽司是從中國傳入日本,那麼「女體盛」人體壽司宴則是日本人自己創造的。現代人的飲食觀念,認為飲食給人的感受,除了溫飽養生外,還存在著另一層文化意涵,加上日本民族喜好飲酒做樂,更增添飲食文化的特色。

日本的性產業文化向來是世界數一數二的,就連在飲食文化上都可以和性做結合,雖然並沒有真正的與模特兒有任何性方面的接觸,但這樣秀色可餐「人體壽司宴」也真讓人食指大動了,只是不知饕客是否會「醉翁之意不在酒」,徒增許多想像的空間。



▲在日本已有一千多年歷史的「女體盛」人體壽司宴,是古代大和民族極端大男子主義的產物。(圖/翻拍大陸網站)


▲中國雖有「食色,性也」之說,但日本卻將「食」與「色」緊密结合。(圖/翻拍大陸網站)


▲如果說生魚片、壽司是從中國傳入日本,那麼「女體盛」人體壽司宴則是日本人自己創造的。(圖/翻拍大陸網站)


▲現代人的飲食觀念,認為飲食給人的感受,除了溫飽養生外,還存在著另一層文化意涵,加上日本民族喜好飲酒做樂,更增添飲食文化的特色。(圖/翻拍大陸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