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佐木希展露美腿、事業線 陪粉絲過聖誕

  • 佐佐木希今年演出電影《出租天使》後星途大開。(圖/截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被日本宅男們奉為「女神」的佐佐木希最近展開一連串聖誕節活動,要讓粉絲們感到她隨時隨地都陪著大家歡度佳節,不但為自己代言的內衣品牌設計聖誕節款,還推出最新聖誕單曲《Jin Jin Jingle Bell》,可愛舞蹈配上嬌嫩嗓音,讓網友大呼:「好可愛!」

佐佐木希日前在最新款內衣發表會上,也稱職穿上緊身小可愛內衣,大展事業線,相當性感。(圖:http://www.nownews.com /2010/12/07/340-2671287.htm)此外,她也宣布將擔任《維護音樂》海報設計比賽的特別評審。佐佐木希自從演出電影《出租天使》 中17歲的援交妹後星途大開,海報中她不吝嗇展露白嫩美背,也讓許多粉絲驚艷。


↑佐佐木希為自己代言的內衣品牌設計聖誕新款。(圖/截自網路)

不只性感內衣,佐佐木希也趁著聖誕節大開金嗓,推出單曲《Jin Jin Jingle Bell》,MV一開始就大秀美腿,穿著蘇格蘭連身短裙,搭配雪白毛手套,頗有聖誕節的氣氛,她一共換了3種造型,呈現出嘉年華的歡樂感,好像是在邀請粉 絲與她共度聖誕。網友大呼:「超美的!」、「女神!今後就愛你一個!」

↓佐佐木希《Jin Jin Jingle Bell》可愛MV


http://www.nownews.com/2010/12/07/38-2671287.htm


↓佐佐木希在《出租天使》中飾演援交妹,在海報中大展嫩白美背。(圖/截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