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碼頭現不明生物? 專家:可能是姥鯊

  • 網友Simon Hoban使用Google Earth發現似鯊魚的不明物體出現在利物浦Albert碼頭,大小甚至比其中幾艘小船更大一些。(圖/截取自Google地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默西賽德郡利物浦有一名網友Simon Hoban在使用Google Earth的時候,發現有一隻像是鯊魚的不明物體出現在Albert碼頭,大小跟圖片中停靠在旁邊的船隻差不多,甚至比其中幾艘小船更大一些。

發現怪怪生物的網友Simon表示,當初只是用Google Earth搜尋利物浦的Albert碼頭,卻從衛星圖上看到彎彎的東西,因為不像船隻,引起好奇心,圖片放大後,發現這個形體看起來像一隻鯊魚。


↑Albert碼頭附近海水中出現一隻彎彎的生物,大小甚至比起一旁的小船還要大一些。(圖/截取自Google地圖)

海洋生物學專家Tom Cornwell則指出,出現在碼頭的生物有可能是「姥鯊」,牠們可以長到大約35英尺長(約等於10公尺)。根據消息指出,姥鯊主要靠著浮游生物維生,很多時候都會游進岸邊或是進入海灣之中。


↑圖片放大一看,這隻生物形體似乎和專家所說的姥鯊有些相似。(圖/截取自Google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