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康有機草餵老牛」單車音樂會 蘇煥智體驗拔草活動

 

記者黃芳祿/南縣報導

為推動有機農業發展,鼓勵民眾踴躍食用安全無毒有機蔬果,台南縣府19日下午在太康有機農業專區,舉辦「太康有機草餵老牛」單車音樂會活動,台南縣長蘇煥智親自參與拔草體驗活動。

這項富含機健康取向的活動,現場不僅有有機農業蔬果的展示販售,縣府還邀請民眾走入有機農產區塊,舉辦拔草體驗活動,民眾把拔下來有機園區的草,結合單車活動,送往德元埤老牛的家,親自餵老牛們,除了讓老牛更健康,也實際讓大家感受農民平時農作辛苦。

蘇縣長表示,太康有機農業專區是全國第一座由地方政府興建有機農業專區,目前專區現已正式營運生產,其中內設的市民農場,還能提供一般民眾實際參 與有機農作的體驗,相當富有教育意義。此外,透過專區的設立,不僅能帶動台南地區有機產業的發展,重要的是,希望民眾都能因此吃的健康,生活在自然無毒的 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