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奕迅多倫多開唱 跌落舞台險重演「爆蛋」歷史

  • 陳奕迅在多倫多演唱會上失足跌落舞台,所幸並無大礙。(圖/取自太陽報)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陳奕迅(Eason)曾經在台灣演唱時撞爆「蛋蛋」,日前在加拿大多倫多演唱時,再次發生意外,從一米多高的舞台滑倒,跌下台落地,幸好「蛋蛋」沒有受損,只是跌傷屁股,他當場隨機應變,躺在地上耍酷繼續演唱。

陳奕迅目前正在巡迴演唱,在加拿大多倫多的時間12月16日晚上的演出時,從1米多高的舞台滑倒,跌下舞台,化妝師Karry在微博po上他跌下 台的照片,留言:「活躍神不小心滑倒。」照片中清楚看見他躺在地上繼續演唱,但各方好友、粉絲依然很擔心,不在身邊的太太徐濠縈也特別緊張,留言: 「What happened?Are you kidding?發生什麼事?是不是在開玩笑?」


↑陳奕迅失足跌落舞台,繼續照唱耍帥。(圖/翻攝自太陽報)

Eason曾經在台灣失足撞傷睪丸,每次在舞台發生意外,粉絲總是最關心他的「蛋蛋」,擔心地留言:「又來了,小心呀。」據大陸媒體表示,化妝師 立刻代陳奕迅報平安,表示他完全沒事,只是滑倒而已,不過髮型師就搞笑地透露他滑倒時發出「boom boom碰碰聲」,好像舞台垮掉似的,似乎是揶揄陳奕迅太重。(陳奕迅耍帥跌倒:http://www.nownews.com/2010/12/18 /340-2674529.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