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住北市觀光旅館 認OK標章有保障

  • 衛生局呼籲民眾在台北旅遊時,入住有OK認證標章及合法登記證的旅館。

  • 疾管處副處長歐佳齡表示,希望透過認證,業者能做到自主管理。

  • 台北花博開幕,將為旅宿及飯店業者帶來許多商機。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隨著臺北花博會的開幕,北市湧進相當多的國內外旅客到臺北玩,入住的旅館也成了北市門面的主要地點,因此北市衛生局今年將衛生自主管理OK認證選定觀光旅館業者,更將環境清潔與顧客反映情況列為重點評鑑,貼近消費者的需求。

除了觀光旅館之外,衛生局今年也將溫泉業者納入OK自主管理評核,而衛生自主管理認證有效期限為三年,並且定期做稽查保障消費者權益。

衛生局推展OK認證四年來,從食品業者到旅館飯店類逐年推展,除了希望可以鼓勵業者之外,同時也提供消費大眾對於衛生安全辨識與選擇的參考依據。(新聞來源:中嘉台北新聞記者劉德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