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詩蕓藏不住好身材  露美腿彈琴好性感

  • 蔡詩蕓顛覆芭比娃娃形象,為新歌秀出古典鋼琴才華。(圖/瑩音樂製作公司)

記者曾婉婷/台北報導

性感美女蔡詩蕓顛覆芭比娃娃形象,為新歌《藏起來的愛》秀出古典鋼琴才華,在MV中穿上黑色薄紗連身短裙性感彈琴,才藝雙全的她露「一手」琴藝也露「一腿」美色,立志要做台灣的「艾莉西亞凱斯」。

這次蔡詩蕓睽違3年換新東家出新單曲,最新抒情主打《藏起來的愛》是她的嘔心瀝血之作,這3年都專心如何製作及創作歌曲的她,把自己從小培養的才藝—古典鋼琴、小提琴及打鼓都發揮在這次歌的創作上;從創作、錄音、剪接完全不假他人之手。


▲蔡詩蕓秀美腿。(圖/瑩音樂製作公司)

這首歌就是把自己學了15年的古典鋼琴才華發揮到淋漓盡致,利用古典鋼琴創作譜出這首歌,對蔡詩蕓來說可說是全新的嘗試。而在這首歌MV中,身穿 黑色薄紗露肩連身短裙,在鏡頭前大彈鋼琴,魔鬼身材的她秀出美腿大彈鋼琴,讓現場工作人員及導演大飽眼福,笑說歌曲雖然叫做《藏起來的愛》,但蔡詩蕓的好 身材卻藏不住。

蔡詩蕓以古典鋼琴才華顛覆大家對她以往總是芭比娃娃或是嬌嬌女的形象,證明美女也有腦也有才華;蔡詩蕓說:「我要向艾莉西亞凱斯看齊,要當台灣的艾莉西亞凱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