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賜海寶刀未老一周操7次 順利抱回「台塑林志玲」

  • 柯賜海日前帶著老婆張美丹上《國光幫幫忙》,上演肉麻告白。(圖/三立)

影劇中心/台北報導

柯賜海即將迎娶「台塑林志玲」張美丹,外傳他身價有278億,日前上《國光幫幫忙》力證張美丹絕對不是因為錢才嫁給他,更何況老婆自己也很有能 力,不過主持人庹宗康卻厚臉皮大叫柯賜海「乾爹」,一口氣要了18億,還不忘讓好兄弟孫鵬及屈中恆也卡點油水,直呼:「乾爹!我那18億是現金還是開支票 呢?」

錄影當天張美丹也來到現場,資深媒體人周怡怡、呂文琬及麥若愚當著女方的面問柯賜海:「一周做愛幾次?」,柯回答:「一周7次」馬上被眾人嗆: 「一次七下,還是七秒?」柯賜海感性的說:「有錢人都將婚禮辦得很盛大,但是婚姻根本走不長久!54歲的我終於找到可以靠港的地方,就像抓到一根浮木一 樣。」

柯賜海表示,將把婚禮賺得的錢回饋給花蓮做公益,因為在七星潭見證兩人的婚姻;柯賜海在太魯閣峽谷大喊:「老婆我愛你」,代表他對婚姻的忠貞不變 質。(圖:http://www.nownews.com/2010/11/18/340-2665563.htm)柯賜海更透露,兩人是朋友介紹認識, 為了追求張美丹,柯賜海使出瘋狂奪命連環call,並噁心的說自己現在有「戀愛症候群」,愛到了最高點!

張美丹說,柯賜海非常體貼溫柔,私底下很靦腆並且也很聽老婆的話。柯賜海則表示,「我太太非常善良、溫柔且體貼,希望大家不要對她有什麼誤解。我擁有的原罪就是爭議性很大,又每天愛抗議,她非常勇敢的跟我交往,我非常珍惜這段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