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鐵人攻進《新兵》 錢君仲胯下激凸落荒而逃

  • 阿龐(左)和錢君仲(左)在《新兵進行曲》中搞笑扮成蝙蝠峽和蜘蛛人。(圖/民視)

記者杜沛學/台北報導

《新兵進行曲》18日邀請到「光之鋼鐵人」到節目中表演,三個機器人身上各有機關,會噴乾冰、火焰等特效,讓主持人姚元浩、劉香慈、林道遠等人嘖嘖稱奇。阿旁與錢君仲為了展示英雄氣慨,分別打扮成蝙蝠俠和蜘蛛人與鋼鐵人PK,沒想到卻頻頻「出槌」,有夠漏氣。

扮演蜘蛛人的錢君仲因為服裝太緊,一出場就「胯下一大包」,一直蹲在地上不好意思站起來,(圖:http://www.nownews.com /2010/11/18/340-2665627.htm)姚元浩故意笑他:「你全身上下我哪沒看過,幹嘛害羞?」而阿龐扮演的蝙蝠俠則是差點被自己的披 風絆倒,還自虧像是「杜賓狗蝙蝠俠」,帥氣指數大打折扣。

為了在身高上也不輸給鋼鐵人,錢君仲還踩上高蹺,他自認平衡感極佳,練習時一次OK,還大言不慚表示:「這節目什麼困難的都交給我,可以加入李棠華特技團了!」但是面對鋼鐵人的煙火攻勢頻頻被擊敗,還害得夥伴阿龐也摔倒,整個弱掉,姚元浩在一旁也大呼:「好丟臉阿!」


↓錢君仲(右)腳踩高蹺,但仍不敵鋼鐵人的煙火攻勢。(圖/民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