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少異常落髮 健髮方法要注重科學根據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根據最新的統計指出,大約有五成的男性在意自己的外表,為了搭配自己整體美,除了注意衣著要穿得有時尚感,臉上給人乾淨感,髮型更希望有型有款。 皮膚科專科執業醫師曾石姿醫師指出,部分男士正值25至35歲的黃金交友期,平常頭髮過度的吹、整、染、燙,同時每天使用增加光澤層次感或支撐度的噴霧 水、髮臘、髮凍等,造型用品使用過多,卻導致頭皮紅腫過敏,毛囊阻塞引起毛囊發炎,甚至落髮增加而不自知。

尤其正值秋冬換季,頭皮容易乾燥、頭皮屑變多,病人可能因為頭皮癢、痛,而一直更換洗髮精來舒緩頭皮不適,結果落髮過多過久及毛囊萎縮,要治療已 太晚。曾石姿醫師指出,這幾年因為造型品使用過多及不當而引起落髮增加的病人明顯變多,大部分男士相信擁有濃密頭髮加上特殊造型,不論在就職、升官及找另 一半時,都會機會增加。曾醫師提出五大判定落髮標準,男女皆可先自行判定狀況,包括:
1.前額髮線後退。
2.頭頂髮量變少,逐漸稀疏。
3.分髮線逐漸變大。
4.髮漩處毛髮以放射狀逐漸稀疏。
5.每天掉髮超過一百根。

曾醫師最後指出,先弄清楚掉髮原因,才能對症下藥。造型品不要接觸頭皮,平常清潔要徹底。很多人會聽信偏方廣告選擇非醫學根據治療的方式,結果卻 是花錢又費時,其實門診中一般落髮皆屬初期,二、三十歲的雄性禿也多屬二、三期,只要處理得當,持續數月好好治療,就會看到效果。

赫德士健康科技企業亞太區總經理林銘德也表示,在過去生髮產品發展歷程至今,經過醫界與業界通力合作之下,現在愈來愈多消費者也已經知道健髮的正確觀念,唯有選擇有科學根據的相關產品才可以有效減緩異常落髮的發生。

反觀歐美現今醫界一致認同的生髮治療新標準「科學健髮DNA」利用全新生物科技技術Origenere OrganoNutrient 所研發之健髮產品,經過美國FDA認證之合法臨床實驗機構TKL Research經過28天的產品臨床實驗,已正式發表透過此先進技術證實在健髮階段或許可以突破以往化學藥物性治療長出的頭髮都是細毛的困擾。

在毛囊尚未完全壞死之前把握黃金治療期,謹記「科學健髮DNA」三要素;D(Defend)︰防護外來化學以及有害物質傷害毛 囊,N(Nutrient):提供毛囊以及毛髮生長所需的營養素,A(Anti-DHT)成分有科學實驗證實可以有效抑制DHT。看來只要把握黃金治療 期,早期發現異常落髮症狀,早期正確治療,男人的自信女人的美麗都可以從失望變希望,讓自信人生從「頭」開始。



原文網址: 減少異常落髮 健髮方法要注重科學根據 | 生活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0/12/09/327-2672105.htm#ixzz17fy0Wp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