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富商丟400萬鑽錶 偷竊遊民:體驗當有錢人的滋味

  • 遊民只為嘗嘗有錢人的感覺偷走名錶,竟還去收容中心「捐錢」。

  • 警局接獲報案時嚇了一跳,因遺失物竟是價值四百多萬的鑽錶。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一名富商於4日晚間應酬後醉倒計程車上;隔日清醒後卻發現自己倒臥在路邊,身上的勞力士白k金鑽錶、1.3克拉鑽戒及萬寶龍鋼筆皆不翼而飛,但卻因為喝太醉完全記不清楚發生什麼事,好在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逮捕到剛好手帶鑽戒、鑽錶及名筆的遊民陳忍成。

根據報導指出,警方於5日凌晨接到富商報案表示,自己身上分別價值400萬元的鑽錶、50萬元的鑽戒和一萬元的名牌鋼筆都被人偷了,但當員警問他「是在何時、何地被偷」時,富商僅表示,「醉到不省人事,什麼都記不清楚了。」

由於當事人記不清事發經過,員警只好調閱富商醒來時附近大樓的監視錄影帶畫面,發現曾有一名可疑男子彎腰在富商身上翻找物品;藉由畫面,警方於7日順利逮捕49歲的竊嫌陳忍成。

對此,陳嫌對警方供稱,只是想體驗當有錢人的滋味;但當陳嫌獲知鑽錶值400萬元時則表示,「不知道行情,早知道就賣掉了」。目前案經警方偵訊後已依竊盜罪將陳嫌移送法辦。(新聞來源:中視新聞記者陳禕瀅)



原文網址: 醉富商丟400萬鑽錶 偷竊遊民:體驗當有錢人的滋味 | 頭條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0/12/09/91-2672033.htm#ixzz17fyyyDL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