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南嫩模Elly童顏捧巨乳 火辣內衣照曝光

  • 越南瑤瑤Elly曝光一組火辣內衣照,性感但也帶著小女孩的羞澀。(圖/組合圖)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越南12歲嫩模黎黃寶珍爆紅,掀起一股低齡模特兒風潮。不讓「師妹」專美於前,有「越南瑤瑤」之稱的Elly擁有童顏巨乳,三圍35E、23、35,姣好身材、清秀面貌,17歲的她日前還曝光一組火辣內衣照,帶著一點小女孩羞澀的味道,Elly不斷突破自我。

Elly本名阮金紅,1993年6月8日生於胡志明市,是一名中越混血兒。兩年前拍攝寫真一砲而紅,但其實她小時候就拍過許多廣告,在越南已小有 名氣,她的母親Irina也致力把她培養成為一名模特兒。後來Elly一家人移居上海,過著平凡生活,期間回越南拍攝過多組寫真。

2005年Elly的父親因工作關係調派加拿大,隔年她和母親、弟弟也跟著移居美國。Elly在美國讀高中,因為擁有亞裔的血統和火辣的身材,當 時在學校也是風雲人物。(童顏巨乳Elly:http://www.nownews.com/2010/12/09 /340-2671999.htm)Elly可愛的臉孔像極了從漫畫走出來的人物,因此在美國時,也有許多人以為她是來自漫畫大國日本。

↓擁有姣好身材的越南瑤瑤Elly,從小就被媽媽培育為模特兒。(圖/組合圖)



原文網址: 辣圖/越南嫩模Elly童顏捧巨乳 火辣內衣照曝光 | 頭條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0/12/09/91-2671999.htm#ixzz17fyYDt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