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癮好料理! 超級膨湃的砂鍋魚頭

  • 有40年歷史、熬煮8小時以上、嚴選至少5公斤鰱魚的砂鍋魚頭,現場吃滿滿一大碗還不到100元。〔WEnews公民記者糖果小俠/提供〕

WEnews公民記者糖果小俠/報導

到嘉義旅遊,人人不忘來碗道地的雞肉飯,其實嘉義知名美食很多,砂鍋魚頭這一味也不容錯過。林聰明砂鍋魚頭的店面並不大,內裝古色古香,桌面一塵不染,人潮總是絡繹不絕,而且一袋一袋的湯都打包好,擺滿一大排,以便應付隨時外帶的饕客。

這碗砂鍋魚頭除非網購,否則要親自到嘉義方能吃得到,光在門口看著用大鍋熬煮的湯頭,就能被陣陣香氣醺昏,比手掌還大的魚頭跟魚塊,更散發著濃濃的酥炸香氣,啃起來怎不讓人高呼過癮!

有40年歷史、熬煮8小時以上、嚴選至少5公斤鰱魚的砂鍋魚頭,現場吃滿滿一大碗還不到100元,裡面除了大塊魚肉之外,還有大白菜、金針、木 耳、蝦米、豆皮、豆腐…,實在有夠膨湃!砂鍋魚頭裡的魚肉,肉質鮮甜,配菜實在又可口,加了沙茶醬的湯頭有點微辣,尤其誘人,喝一口就上癮。[來和公民記 者交流:http://wenews.nownews.com/news/27/news_27438.htm]

若您不是大胃王,建議兩人點一碗砂鍋魚頭合吃,就不會喊脹啦!剩下的空間,別忘了加點隔壁攤位的「阿菁健康菜」,青菜色澤美得嚇人,甜美又青脆,魷魚及鯊魚等等切盤,也鮮嫩爽口,搭配熱滾滾的砂鍋魚頭,簡直是絕配,若您有機會到嘉義,千萬不能錯過別無分店的好料理喲!



原文網址: WEnews/上癮好料理! 超級膨湃的砂鍋魚頭 | 頭條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0/12/10/91-2671686.htm#ixzz17g0IINU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