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婚女藝人拍寫真 杉田薰露毛尬澤尻龍英華全裸

  • 日本女藝人杉田薰日前推出全新露毛寫真集《REBRON》,預計之後會有更多同樣「失婚」的女藝人接棒出版。(圖/擷取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現正悄悄吹起一股「失婚女藝人露點寫真風」,由46歲的熟女藝人杉田薰領頭,她日前推出睽違12年的露毛寫真,還在記者會上強力「推銷」自己的粉紅乳頭。而後預計接棒的,則是與大叔丈夫協議離婚未果的澤尻龍英華,及「過氣女神」莉亞迪桑(Leah Dizon)。

現年46歲的日本藝人杉田薰,在綜藝節目上被稱為「魔王」,以毒舌、老江湖的言論大受歡迎,去年剛失婚的她,7日發行睽違12年的全裸露毛寫真集 《REBRON》。她在記者會上透露,為呈現一個全新的自己,在拍攝前,她還特地進行一系列的「淨化」行為,並強力「推銷」自己的粉紅乳頭,強調「絕對沒 有修圖喔!」(如不見杉田薰最新寫真集,請至:http://www.nownews.com/2010/11/17/350-2673147.htm)


杉田薰最新寫真集《REBRON》(圖/NOWnews.com今日新聞網編輯)

彷彿是種風潮,除了杉田薰外,之前鬧婚變、大叔丈夫協議離婚未果的澤尻龍英華,明年4月也將推出全裸藝術寫真,知情者透露,澤尻把這次的拍攝當成 「失婚散心之旅」,足跡遍佈歐洲,耗資3千萬日幣(折合新台幣1066萬),她不但化身人魚公主在地中海裸泳,還露出左乳扮聖女貞德。

澤尻龍英華今年4月為雜誌拍攝性感寫真


另外,目前市面上也盛傳,以與丈夫協議離婚的混血性感女星莉亞迪桑(Leah Dizon),由於人氣不復從前,家裡又有一個一歲多的女兒嗷嗷待哺,她接下出版社以5千萬日幣(約1792萬台幣)的簽約金,拍攝露點又露毛的寫真,預計明年開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