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證人目睹Rain「賭博」 欠錢不還雪上加霜

  • Rain日前傳出欠下賭金15萬美金不認帳,現在又有人指出目睹他三翻四次前往拉斯維加斯賭場。(圖/資料照片)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知名藝人Rain日前爆出賭博欠15萬美金不還,雖然經紀公司強烈否認,但現在又有一位證人表示他在2006年到2007年6月這段期間最少前往拉斯維加斯三次,讓賭博傳聞再次掀起一陣討論。

據平面媒體指出,最先報導Rain越洋賭博的網站sportsseoul.com,日前指出又有另一位證人出面證實Rain的賭博事件,據悉這位證人是負責他2007年全球巡迴演出的人物。

這名證人表示,Rain在2006年到2007年6月這段期間最少前往拉斯維加斯三次,且他當時正打算自立門戶,還從娛樂圈相關人員手中獲得一筆 不小的投資。而Rain全球巡演的高層人士另一名人士,為了支付他在百家樂 (一種賭博遊戲)的一筆賭金,於2006年12月在拉斯維加斯不法倒匯,被發現後被處以罰款和起訴。

這番發言,讓事前爆出Rain欠金某15萬美金的事件,更讓人覺得可信度很高,而他所屬的公司Jtune娛樂趙東元代表理事,則發表聲明指出:「報導內容根本不是事實,我們也沒有理由繼續被捲在這種惡意的、有所圖謀的非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