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座報馬仔/12星座職場快速飛升之道(上)

  • 獅子座作為先天的戀愛宮,天生喜歡在異性面前展現自己。〔圖/資料照片〕

文/命理大街摘星工廠星座館

面對激烈的職場人事鬥爭,十二星座如何可以突圍而出,如何可以在事業舞台上獨放異彩,獨占鰲頭,如何可以從茫茫人海中的小蝦米飛身成龍,成就人生輝煌,接下來就讓命理大街摘星工廠即刻為您解析。

※姻緣桃花劫(http://my-way.nownews.com/cgi-bin/pt1fair2?show_form=0&pid=A048&partner=ET)>>姻緣桃花劫

★牡羊座
關鍵詞:培養耐心
牡羊座從來都不是一個缺乏行動力的星座,在職場中他們勇往直前,工作熱情積極,這樣的性格很容易得到領導賞識。但牡羊座最大的軟肋就是缺乏耐心, 面對太過複雜和精細的工作時,牡羊初時還能完成的很好,但時間久了牡羊座火爆衝動的個性就壓制不住了,也許會以一個應付的態度完成工作。所以牡羊座應當培 養耐心,如果這個弱點能克服,牡羊的升職之路必然無往不利。

★金牛座
關鍵詞:懂得權變
金牛座不管是在生活、情感還是職場上,彷彿永遠都是一根筋的性格。他們工作的時候專注力很高,但就是太過缺乏變通力,如果他們的觀點是對的,他們 的這種專注將能夠引領他們成功;如果錯了,他們也會將之進行到底。所以金牛應該多聽別人的意見,頭腦懂得變通,再加上自己的執著,金牛必然成功。

★雙子座
關鍵詞:修煉「變色龍」
雙子座作為第一個變動星座,其靈活性也是十二星座中的翹楚,他們的社交手腕一流,可以說是在職場社交中的佼佼者,他們之所以可以做到這般的受歡 迎,全是因為他們長了一張好嘴,真正可以做到「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他們正如「變色龍」般,讓每個與雙子溝通的老闆和同事覺得眼前的雙子當真是最最 瞭解自己的人,憑藉這樣的好人緣,雙子也能成功上位。

※占星論男女命(http://my-way.nownews.com/cgi-bin/pt1fatebg?show_form=1&pid=A061&partner=ET)>>占星論男女命

★巨蟹座
關鍵詞:避免情緒化
巨蟹座是十二星座中的好父母,好子女,好伴侶,當巨蟹立於情感的出發點時,他們面對事業,混戰於職場中就會變得非常有力量。但巨蟹也有一個弱點, 就是過於情緒化,他們很容易把生活中或者戀愛中的情緒帶入工作中,並可能會隨便的向他人爆發,所以巨蟹在職場中最應該學會的是管理自己的情緒,情緒穩定 時,事業也必然能夠迅速上升。

★獅子座
關鍵詞:戒色
獅子座作為先天的戀愛宮,天生喜歡在異性面前展現自己,所以獅子座在職場中最大的障礙是「色」。比起工作來,他們更重視和異性同事相處的感覺,這很大程度上影響了獅子座的工作狀態,若獅子能「戒之色」,憑獅子座的魄力,事業輝煌也是容易。

★處女座
關鍵詞:放開眼界
處女座是先天的奴僕宮,所以處女雖然可以把領導交代的工作做到完美,但好像永遠都缺乏一種做大事的膽識和野心,也許他們天生不願盲目冒險,所以處女座是那麼的「只見樹木,不見森林。」若處女能夠放開眼界,憑處女座的聰明,成功可以說是輕而易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