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獨家/林韋伶公開指證前經紀人抹黑 蒐證告G奶巧巧

  • 林韋伶(右)上節目大爆韓國演藝圈黑暗內幕,也因此與在韓國時同門的師妹巧巧(左)槓上。(記者邱榮吉/攝)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林韋伶上節目大爆韓國演藝圈黑暗內幕,也因此與在韓國時同門的師妹巧巧槓上。號稱亞洲波神的巧巧上節目時,爆料林韋伶自己爬上韓國老闆的床,讓她 氣得直說:「不回應是不想聞雞起舞,但不代表我默認!」更指證前經紀人拿整型舊照炒新聞,「之前拜託他無條件解約,他一定不甘心!」

日前據媒體報導,有讀者爆料林韋伶在韓國期間豐額、墊鼻子及削骨,甚至診所還將手術前後照片當DM,林韋伶11日向NOWnews氣憤地表示, 「禮拜天我接到記者的電話,就知道應該是他了,因為那個記者跟他的關係還不錯!」(肉彈師姐妹唇槍舌戰:http://www.nownews.com /2010/11/12/340-2663430.htm)

↓圖:林韋伶說話辛辣,上圍也能與亞洲波神比拚。(圖/攝影誌)


林韋伶坦承打玻尿酸、注射自體脂肪,她透露會到那家診所做手術,是前經紀人介紹的,加上該名記者寄給她整型照片時,是由螢幕翻攝,照片上的內容看 得出來相機品牌以及圖檔名稱,「我從那張照片看到富士相機,檔名是寫我以前的名字葦苓,所以我就知道應該是他(前經紀人)…而且他的好朋友李醫師也出來 了!就是小禎她老公,我本來還以為是許進良!」

↓圖:30G巧巧身材傲人,爆料也驚為天人。(記者邱榮吉攝)


她表示已經很久沒跟前經紀人連絡,「之前他貪污了以後,我沒有跟他把錢要回來,請他無條件解約,他也簽了,但他心裡一定不甘心,已經在韓國把我弄 到無法發片,回到台灣來又製造一些不實的報導」,她更透露:「之前不回應是不想聞雞起舞,但不代表我默認,我應該會對巧巧提出告訴,這對我來說傷害非常 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