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仲崑偷腥? 妻嗆:那麼老了能怎樣

  • 黃仲崑被爆料疑似出軌,妻子LuLu不但力挺,還反虧「那麼老了還能怎樣」!(圖/中華聯網提供)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有平面媒體接獲讀爆料,指剛結婚滿三年的黃仲崑和一名在金融界上班的陳小姐有染,兩人秘密交往長達兩年,對於這份爆料,被嫩妻LuLu反虧「他都一把年紀了,還能怎樣?」

報導內指出這名陳小姐與黃仲崑交往長達兩年,兩人曾多次在黃仲崑所有外雙溪小木屋約會,而對於該報導,黃仲崑則表示對這名小姐沒有印象,但認識的 人很多,可能回家要翻「電話簿」確認一下。而老婆LuLu不膽力挺老公,還笑說:該不會是她和黃仲崑出去時「裝年輕」,被誤認了吧?

黃仲崑說確實有這間小木屋存在,但是因為自己有要工作要讀劇本,怕在家會吵到老婆,所以有時才會到山上小木屋去。黃仲崑也表示自己不是聖人,也不是沒有過這些念頭,但身為人夫又是公眾人物,還是要謹守本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