寺島忍大吃豆腐 福山雅治屁屁被打、洗澡被看光!

  • 福山雅治(左)在《龍馬傳》中狂被飾演他姐姐的寺島忍(右)吃豆腐。(圖/緯來,組合圖)

記者杜沛學/綜合報導

福山雅治在《龍馬傳》中犧牲不小,不但要在泥濘中反覆打滾、放聲大吼,還得在滿佈灰塵及乾冰的環境下,面向著大型電風扇奔馳前進,最悲慘的是,老是要被飾演他姐姐的寺島忍大吃豆腐,狂被打屁屁不打緊,洗澡也被對方「看光光」。

劇中福山雅治是家中的老么,從小個性膽怯,因此三姐寺島忍要對他進行嚴格的調教,並讓他進入道場習武。寺島忍透露,因為戲中她老是追打福山雅治, 下了戲也會忍不住想打他,就像反射動作一樣,寺島忍雖說:「那些行為都是我對他愛的表現啦!」但還是很擔心:「會不會惹火他的粉絲啊?」

劇中飾演福山雅治青梅竹馬的廣末涼子也為《龍馬傳》豁出去,整齣劇都以小麥色淡妝上陣,眼線跟睫毛膏都沒 化。(圖:http://www.nownews.com/2010/11/12/91-2663432.htm)雖然廣末涼子在鏡頭前一派輕鬆的模樣, 但休息空檔接受訪問時,還是害羞笑說:「哎呦!不要這麼近拍我啦!」緯來日本台將於12晚間10點播出《龍馬傳特別節目》,15日起週一至週五晚間10點 將全台首播《龍馬傳》。

↓廣末涼子在《龍馬傳》中幾乎素顏上陣。(圖/緯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