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被老闆趕出門 何維健:現在隨時打包走人

  • 「直率系男孩」何維健專輯發片,收到家鄉爸爸、媽媽、姊姊的禮物及信件,激動的當場痛哭流涕。(記者邱榮吉攝)

  • 「直率系男孩」何維健專輯發片,收到家鄉爸爸、媽媽、姊姊的禮物及信件,激動的當場痛哭流涕。(記者邱榮吉攝)

記者林孝庭/台北報導

何維健舉辦第二張專輯《變化》發片餐會,看到唱片公司為他準備的家庭生活照,他一時感觸留下男兒淚,他坦承自己平常比較害羞,面對唱片公司同仁個性比較壓抑,這次真的被「驚喜」感動到,不過他也透露不多話的個性其實跟第一次發片被「趕出門」有關。

何維健兩年前曾來台發片,當時比較害羞的個性,讓他很少跟唱片公司的工作人員交流,但他一直很想融入大家,但在宣傳期尾聲,他說:「最後四天前, 主管到住屋看了一下,我都不知道怎麼了,隔兩天就打電話要我搬出去」;他說事情發生好突然,「我就邊打包,旁邊就一堆人來打掃,臨時搬到旅館。」


↑何維健談到家人一直支持他,忍不住流下男兒淚。(圖/翻攝自網路)

對此,何維健坦言這件事有留下一點陰影,所以進金牌大風出期「有點怕怕的」,跟工作人員說話也非常客氣;當時他一直以為自己是不是做得不夠好,所 以在前唱片公司十,別人總看不到他的存在,現在公司幫他準備的住處,他笑說:「隨時把行李打包好,除了常用的用品有拿出來,其他東西都裝箱。」

活動當天,何維健看到公司請姊姊整理家人的照片,他看到時頓時情緒失控、當場飙淚,並哭著說:「姐姐有了女兒之後就很忙,我也因為工作很已經有好一段時間沒看到他們了,看著外甥女日漸長大的照片,可是我卻沒有參與到。」說著又哽咽起來。

而唱片公司也請聖誕老人提前送上禮物,包括新加坡歌迷的剪貼本、家人為準備的燉湯材料,當何維健看到媽媽為他修改的愛心短褲,再度淚崩,自爆因為 身材很瘦,媽媽都會幫他把褲子跟四角褲改小,而且四角褲上如果有破洞,媽媽都會用手縫補,他撲嗤ㄧ笑說:「現在看到四角褲都會想到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