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虹淵壓到「小辰亦儒」 尷尬質疑「不雄偉」

記者杜沛學/台北報導

《愛似百匯》19日即將在民視播出,為低迷的周日晚間偶像劇注入新血,15日主要演員辰亦儒、炎亞綸、喻弘淵等人出席校園首映會,對於收視率問題,喻虹淵笑說:「其實到現在我還搞不清楚收視率數字的意義,因為我們家沒有看電視的習慣,所以還沒有很明顯的壓力!」

劇中喻虹淵與兩位男主角辰亦儒、炎亞綸都有吻戲,她害羞笑說:「兩個都很特別,炎亞綸的嘴唇比較厚,辰亦儒的嘴唇比較舒服。」她曾在《痞子英雄》 中客串演出仔仔周渝民喜歡的女生,不過這次挑大樑演出,讓她備感壓力,受到不少批評,「不過我沒有哭,反正我原本就不是美女,而且現在也有粉絲替我加 油!」

除了有吻戲,喻虹淵在劇中竟然還曾差點壓到辰亦儒的重要部位,她笑說:「很怕會壓到不該壓的地方,不過倒是不小心看到『一點點黑黑』的。」立即被 大家質疑莫非辰亦儒「不怎麼雄偉」,讓喻虹淵尷尬到不知如何解釋。辰亦儒當天只穿白色四角褲上陣,拍完一直用手擋著第三點,直呼:「白色內褲不保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