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藍正龍《雞排》爆笑耍台 導演封「夜市幫主」 

  • 藍正龍在片中耍台,一群人在片場拍戲超級歡樂!(圖/電影劇照)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豬哥亮復出的首部大銀幕作品《雞排英雄》備受矚目,片中更找來有著酷帥外表的藍正龍、超搞笑的趙正平以及柯佳嬿、王彩樺等人;電影日前殺青,導演 葉天倫回憶拍攝過程,除了好笑、好笑、還是好笑,他更自封幾位《雞排》演員是「夜市幫」,葉天倫笑說「《艋舺》有太子幫,《雞排》有夜市幫!」

《雞排英雄》拍攝過程都相當歡樂,而電影核心更圍繞在一個「八八八夜市」裡頭,葉天倫也搞笑封起「夜市幫」,直說「《艋舺》有太子幫,《雞排》有 夜市幫!」且成員就是藍正龍、趙正平、柯佳嬿、蔡昌憲、王彩樺等人,還說幫主非藍正龍莫屬,「因為他實在太搞笑了,而且藍正龍在戲裡簡直台爆了!」

葉天倫會找來藍正龍,其實也是趙正平向他介紹的,原先他以為藍正龍不會說台語且又是偶像掛,曾經懷疑過他是不是真的適合,但沒想到碰面後發現藍正 龍台語超溜、私底下又是個超級搞笑的人。導演就透露,「藍正龍在片場一直學趙哥,老愛說『瞎!瞎透了!』表情、聲音都逗得現場每個人笑的咧!」

另外在片中軋上一角的趙正平,跟藍正龍更是老愛在片場打鬧,日前他還在微博上爆料「藍正龍超愛說我視訊的事情、我每次都要解釋好多遍,我快瘋了!」15日趙哥搞笑回應說「他每次說不過我時,就會拿這個出來說嘴。」導演就笑說,每次拍片光在那邊看他們鬥嘴就覺得超級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