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可基嫚最新代言美照曝光! 新「錶」情流露高雅品味

  • 全球知名的美女巨星妮可.基嫚最新代言美照近來強力放送。(圖/品牌提供)

記者葉卉軒/台北報導

全球知名的美女巨星妮可.基嫚最新代言美照近來強力放送,再次為精品鐘錶OMEGA歐米茄代言,戴上新「錶」情的她,流露出眾的高雅品味。

這次妮可.基嫚為OMEGA代言的是一款專為女性設計的經典機械錶系列,OMEGA表示,這個命名為「Ladymatic」的全新系列也是該品牌唯一不衍生自任何男錶系列,只為女性量身打造的自動上鏈機芯腕錶。

其實「Ladymatic」這個名字源自於OMEGA於1950年代中期推出的經典款式,那時該品牌推出了史上第一支專為女性所設計的仕女自動上 鏈機芯腕錶,在當時運用了世界上最小自動上鏈機芯。而它小巧精緻的外型,也相當契合當時50年代女性追求精美、細緻、女性化美感的時代審美觀。



原文網址: 妮可基嫚最新代言美照曝光! 新「錶」情流露高雅品味 | 頭條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0/12/16/91-2671810.htm#ixzz18F0ZKVT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