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邊代烤噴汁燒肉 寒冬裡的「白飯殺手」

  • 「白飯殺手」牛五花的肉片薄切、油花分佈恰到好處、醃漬鹽度拿捏準確,只要熱烤一分鐘,再配一大口蒸騰白飯,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WEnews公民記者N。A。T。A/提供〕

WEnews公民記者N。A。T。A/報導

呼呼寒風吹來,從頭到腳冷吱吱,這個時候若是饑腸轆轆,燒滋滋的圍爐碳烤立刻列為首選,走吧!三五好友相揪來去吃燒肉囉!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這間 燒肉亭,除了烤肉噴香,現切現調的「七味一絕」高級食材,以及店家所提供的「桌邊代烤」服務,以客為尊的高級享受,在這裡全體驗得到。

純黑色調搭配紅白色系,日式風格濃烈的長月燒肉,在冬日裡顯得特別溫暖。踏進店門一瞧,原木沉穩打造舒適環境,一入口即可見長型吧台,空間雖然不 大,但打上溫煦燈光,卻也成功營造優質的飲食氛圍。若是擔心烤肉煙霧將心愛的大衣或包包染味,店家也很貼心想到這一點,玄關處設立了一整排置物木櫃,讓顧 客可以鎖入衣物,吃完不必擔心一身燒肉味。



在這享用優質燒肉,入門首推「白飯殺手」──牛五花。肉片薄切、油花分佈恰到好處、醃漬鹽度拿捏準確,只要熱烤一分鐘,滲流而出的肉汁有夠迷人,烤得微紅的牛五花捲裹一大口蒸騰白飯,天哪!噴汁肉香拍擊味蕾,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滿嘴滿腹都是滿足!

無論生吃或燒烤,日本直送野生花枝的彈嫩口感都是一絕,不怕生吃的話,建議滴點檸檬汁直接品嚐,鮮滑生嫩的口感果然是極品!另外,黑羽土雞新鮮切 塊,經過炭火翻烤,雞皮酥香、嫩滑溢汁,沾上熱融的蒜香奶油,蒜味清淡,讓噴香的雞肉更突顯鮮味;兩面裹滿蔥綠海苔的鮭魚三角飯糰,放置烤網將米飯烤得酥 脆,烘出溫潤米香,香氣隨著熱煙蒸騰飄逸,剝開熱氣直冒,酥香味美。



飯後再來份炭烤甜點如何?現點現做的奶油起士地瓜,鬆軟地瓜充分融和奶油起士綿糊,濃、純、滑、香,有點甜又有點鹹,是一款創意滿點的超美味點 心。除了桌邊代烤,這裡最大的特色就是現切食材、現場調味。尤其是「七味一絕」的調味方式,取代事先醃漬、烤後沾醬,依照食材特性不同,佐以椒鹽、鹽蔥、 燒烤醬、奶油、蒜味、味噌、孜然等七種調味料,真實呈現最完美的日式燒肉風味,調味方面可說十分講究。[來和公民記者交 流:http://wenews.nownews.com/news/27/news_27793.htm]

想要在這裡品嚐上選肉品,還可以點份「鹽蔥牛舌」或「安格斯沙朗」,想吃獨特少見的食材,則可選擇「牛橫膈膜」、「三角雞軟骨」等。在這好冷好冷的冬天,能夠聚集知心好友,一起啜飲燒酒、大口享受桌邊代烤的頂級燒肉,談天說地、大飽口福,真是再享受不過的冬日溫暖了!

 

arrow
arrow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