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T」車燈瑕疵 本田召回全球135萬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本田汽車16日緊急宣布,召回全球135萬「FIT」轎車,因車頭燈線路瑕疵,有可能導致交通事故發生。雖然「FIT」台灣也有進口,不過目前不清楚召回情形。

本田發言人表示,目前還沒有收到車頭燈瑕疵引發的意外報告。回收的「FIT」車款,主要是2001年11月到2007年10月間生產的汽車,因為車頭燈線路問題,有可能會導致交通事故,因此緊急召回。

「FIT」外銷點包括台灣、香港及歐美地區,本次共召回全球135萬輛汽車,光日本就高達73萬輛,歐洲38萬5千輛,美國則是14萬3千輛,亞洲、非洲和中東國家也將展開召回行動。

至於台灣部分,目前尚不清楚召回情況。日本方面需召回73萬輛,歐洲38萬5千輛、美國14萬3千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