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本渝害怕談感情 遇不到Mr.Right

  • 張本渝在《流氓校長》中飾演傻大姐個性的英文老師。(圖/中視)

記者杜沛學/台北報導

張本渝在《流氓校長》中和李(王羅)大談唯美愛情,但在現實生活中卻對戀愛抱持些許不安,她幽幽的說:「若能找到不小心打動我的人再說吧!」希望未來對象能有共同生活目標與興趣,是心靈契合的伴侶,能一起手牽手到各地去旅遊。

前男友阿Ben即將結婚,張本渝幾次受訪都大方給予祝福,但是面對自己的感情問題,她卻表示,擇偶條件已經和從前不同,她笑說:「現在不只想戀愛,更需要能相處的人。曾經有個對的人出現,但可惜是不對的時間。」


↑張本渝(左)和李(王羅)在《流氓校長》中有浪漫的感情戲。(圖/中視)

在劇中的浪漫愛情戲,也讓張本渝憶起高中的一段純純的戀愛,那時候的男朋友是念美術班,每天都會送上一張畫,她笑說:「我最喜歡的東西就是大大的、憨憨的Q版圖畫。」所以內容都是恐龍、大象和蜥蜴之類的,完全不符合她甜美的形象。

不同於在《一閃一閃亮晶晶》中春風化雨的老師,張本渝在《流氓》中雖也是飾演老師,但帶點「傻大姊」的性格,不斷鬧出笑話,她開心的說:「這個角色很有趣!整部戲我都在裝可愛,跟我原本的性格差很大,讓我演得狂起雞皮疙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