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LAYBOYZ飆美臀 勤練「電臀賀年舞」

  • 由小鬼黃鴻升領軍「PLAYBOYZ」,剛成軍就獲得矚目。(圖/滾石)

記者曾婉婷/台北報導

台灣首支未出道即創多項紀錄的男子偶像團體「PLAYBOYZ」,日前在電台首播首支合唱單曲《Happy New Year這個讚》,大受歌迷喜愛。為了拍攝這支MV,12位美男因人數太多,居然花了將近8個小時打扮,讓造型師大嘆:「錢歹賺!」而他們也特地練了「電 臀賀年舞」,在MV中飆秀美臀。

為了新歌MV,團員中之一的曾子余還因為跳舞肢體不協調,特地回家偷偷練了非常久,後來在拍攝現場跳起來,大家看到他可愛獨特的肢體動作,無不笑到流眼淚,不管兄弟們如何虧笑他,個性好的他不但不會不開心,還堅持號稱:「這可是我獨有的、最有Fu的電臀舞。」

而這支MV竟花了將近24小時才拍完,讓他們跳到最後無不兩腿發軟、眼冒金星。大師兄兼團長的小鬼近來工作忙碌,甚至超過30個小時無法好好闔 眼,但他仍敬業地將MV拍完。然而為了打造「PLAYBOYZ」這個人數最多的團體,不但拍起MV特別耗時,相關花費也跟著不斷超支。

對此,唱片公司主管盯著預算表不得不嘆口氣說:「這下燒錢的速度也是一個最新紀錄!」「PLAYBOYZ」將在25日開始巡迴簽唱會,小鬼開起玩笑對歌迷說:「這可是我公開向粉絲們發出最有個性的邀請函啊!簽唱會不來你給我試試看,保證現場一定會讓大家越玩越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