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圳怪鴨4條腿、兩個屁股 老闆怨牠嚇跑客人

  • 深圳怪鴨「外表」沒異樣,但底下卻藏著兩個屁股、4條腿!(圖/擷取中國經濟網)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深圳怪鴨雖然擁有兩個屁股、4條腿,但是「雷」樣卻沒有為牠帶來不一樣的命運。在常平木掄市場賣家禽的張阿姨說,這隻待售的怪鴨長了這樣一副「尊容」,牠待在籠裏一個上午也賣不出去,還將客人嚇跑了幾個。

據中國經濟網報導,這隻鴨毛色鮮亮,嘴有光澤,在籠中神氣活現精神抖擻,從外觀上看不出任何異樣,但是當張阿姨將牠倒提起來時發現,牠的下腹部多 長出兩條「小腿」,那腿只有正常鴨腿大小的三分之一,而且腳掌縮著,不能張開。更奇怪的是,它的兩條「小腿」還連著一個話梅大小的肛門。

張阿姨忿忿地說,昨(24)日早上進貨時沒發現它有4條腿,「不然我哪敢要牠」,牠的模樣嚇走了好多客人,這隻鴨子絕不因此而漲價,只賣8元一斤,希望可以趕緊脫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