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瀕死」演員花光積蓄 醫生:誤診啦!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當生命只剩下最後3個月,你會做什麼?英國知名喜劇演員伊斯梅(Dave Ismay)立刻把存款提出來,立刻買了一輛賓士轎車,到愛爾蘭跟澳洲玩了一趟,逍遙了8個禮拜後,卻沒有快進棺材的感覺,又自費做了一次健康檢查才發現,醫生的診斷錯了!

64歲伊斯梅前一陣子進行例行的健康檢查,醫生告訴他,肝硬化得情形很嚴重,大約只剩下3個月的壽命,雖然困惑自己明明就不是一個飲酒過量的人,但他還是聽信醫生的話,列了一張清單,準備完成這輩子尚沒機會做的事,包括帶著他的孫子到愛爾蘭打高爾夫球。

被判「死刑」的8個禮拜後,伊斯梅覺得身體狀況還不錯,所以又做了一次檢查,沒想到醫生告訴他,是血中鐵質過多症,只要半年回診一次。伊斯梅開心死不了,但又憂愁錢已經花光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