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中無助看著Selina大哭 相信考驗是有意義

  • 總燒傷面積為54%,Selina將進行二度植皮手術。﹝圖/資料畫面﹞

  • 唱片公司組成賠付小組,準備與湖南衛視商討藝人Selina賠償事宜。

  • 藝人Selina用錄音檔傳達,感謝唱片公司幫忙員工。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Selina在內地拍戲,因一場爆破戲,讓她慘遭灼傷,事情發生至今已一個多月,除了任爸、任媽一直在身旁守護,未婚夫阿中也是默默在旁陪伴Selina。日前阿中曾在Selina生日時,發表一篇感人文章,讓歌迷看了為之感動,更被視為新偶像。

而22日早上,阿中又在華研官網,發表一篇名為《我真的比你們幸運?我真的比你們幸運!》文章,透露對未婚妻的不捨外,也對事情的發生有許多疑問。不過,在文章最後,他仍表現堅強的一面,「我相信她的每一個明天都會比今天進步,我也相信這個考驗會是有意義的。」

阿中感人文章如下。(截自華研官網)

一個月來,她每天的生活很簡單。

就是反覆地清創、植皮、換藥、麻醉、止痛,伴隨著免疫系統弱化、感染不斷,發燒、疱疹、盜汗、胸悶、發抖、昏睡、惡夢、失眠、意識不清、忽冷忽 熱,以及永無止盡的劇痛。原來,大面積三度灼傷的折磨,求死都不得,因為她不能動,而且有好一陣子,她痛得連咬舌的力氣都沒有。我不知道她哪來的神力可以 走到今天。

她好想康復,但不論排便、翻身、復健,每個小動作都要花好久時間,每個小進步都痛徹心扉。她怕嗎啡成癮,常常告誡自己不要依賴藥物,再多忍一下; 她憂心任爸日漸消瘦,每天咬牙逼自己進步,讓任爸心安;她的手指還不靈活,但她會要我幫她連上網,看你們的留言,邊看邊哭,邊看邊笑。她看到自己紅腫的 臉,自嘲像關公,卻偷偷地哭,問我臉會不會好;她換藥時不小心瞄到雙腿,自己形容好像拼圖,然後傻笑、發呆;她常若有所思,過一會委屈痛哭失聲:『我待人 很好啊,為什麼要我承受各式各樣的痛?我這個樣子怎麼辦?』過一會又強顏安慰自己:『我已經很幸運了,好多人關心我,我會加油!』每次換藥,她一定禱告, 祈求上蒼賜她承受疼痛的力量;每晚睡前,她一定禱告,感激上蒼她又挨過了一天,懇請上蒼幫助她面對明天,乞求上蒼讓她能睡著。

如果她能暫時沒有意識沒有感覺,應該會好過一些。

一個月來,我每天的生活也很簡單。

就是無助地看著這一切,看著她痛、看著她苦笑、看著她擔心、看著她情緒起伏、看著她故作鎮定、看著她放聲大哭。我束手無策,我只會騙她:『撐過今天!明天,就會好多了…』明天再騙她一次。

我不是菩薩,我不停地想:這個考驗應該要有意義吧?對她,是天將降大任嗎?對HE,她們的友情還需要考驗嗎?對我,要我每天看著她受罪,難道是考 驗我的抗壓指數嗎?還是在考驗任爸任媽的慈悲?不會是要考驗歌迷吧?那對電視台?對指揮現場的導演、劇組?爆破師?是有意義的吧?日前上海大樓失火死傷逾 百人,天啊!我感同身受,不敢想像卻又完全能想像的恐怖畫面,在我腦中揮之不去。公安立即著手調查,可能是因為涉及失火、爆炸及過失致人死傷罪吧?那麼, 電視台說她的事故起因於過失,會有人告訴我們發生了什麼事嗎?還是,我錯了,我應該什麼都不要想,考驗就是考驗,不需要有答案,不當然有意義。

如果我能不要看不要想,應該會好過一些。

我真的比你們幸運嗎?我知道我比你們幸運,你們可能比我更擔心、更無助、更難過。我相信她的每一個明天都會比今天進步,我也相信這個考驗會是有意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tfrtd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